11

影片年份:1 9 8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海洛麗與維麗絲是一對姊妹,年幼時她們在非洲剛果的某處火車站被迫分離,海洛麗和爸爸一起,而維麗絲則被阿姨帶走。在火車上,維麗絲遭到阿姨的襲擊,寄生阿姨體內的魔物經由接吻跑到維麗絲的體內。

1

二十五年後,維麗絲成為模特兒,而海洛麗已經結婚生子並過著快樂的日子,在海洛麗因一場車禍意外去世後,維麗絲趁機接近海洛麗的丈夫傑克與女兒艾咪,她表現親和力想討好傑克與艾咪,但維麗絲這麼做是有詭計的,她想要奪取艾咪的身體讓魔物繼續存活下去。

2

一部以女巫為題材的恐怖電影,飾演維麗絲的女演員有把女巫特有的妖豔、邪惡感給呈現出來,加上那尊非洲藝術品 (其實是女巫作法的工具),使本片壟罩在一股神秘的詭異色彩。

本片氣氛營造與女巫殺人手法方面處理得不錯,艾咪的好友、男朋友、神父三人難逃女巫毒手,最後片尾魔物現身的橋段讓人看了更是膽戰心驚啊。

版主OS:維麗絲身邊的妖貓還真搶戲,牠那張牙舞爪的猙獰面孔讓人看了一整個冷涼卡好 [抖]。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