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暴警 (1988)

影片年份:1 9 8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某城市出現一位恐怖殺人魔,受害者都是一些無辜民眾,目擊者指出兇手是一個穿著警察制服的高大男子,民眾看到新聞報導後每個人都萬分恐懼,不再信任警察 ...

本系列一共出三集,舊版屍變的男主角Bruce Campbell有演出一、二集喔。

1

電影的題材相當有創意,應該保護民眾的人民保母竟成了殺人不眨眼的魔警,我們一般人對於警察本來就有敬畏之心,現在街上出現一位專殺平民的警察,民眾對於警察的恐懼又更上一層。有一個片段就是某婦人的車子故障,警察好心上前幫忙,結果這位婦人因害怕被殺害竟從包包裏頭拿出手槍將警察給爆頭 (OS:這警察還真倒楣)。

2

影片前半段幾乎看不到魔警的真面目,營造出一股詭異的氛圍,這位魔警的身分片中也給了清楚的解釋,警察麥特由於長期掃蕩黑幫份子而被市政府的高層視為眼中釘,與黑幫勾結的政府將麥特陷害入獄,這無疑是判他死刑,因為獄中的犯人大都是麥特所逮捕過的罪犯,麥特慘遭犯人持刀砍傷毀容,重傷的他被驗屍官救活,重生的麥特變得刀槍不入、力大無窮,除了對陷害他的人進行報復外,甚至殺害無辜民眾來洩憤 [汗]。

整體來說本片題材不錯,魔警殺人的場面也很驚悚,結局雖然落入老套,但看到罪有應得的人受到懲罰還頗大快人心,喜歡狂殺類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