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魔怨 (2013)

影片年份:2 0 1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喪妻的大衛與未婚妻蘿倫前往哥倫比亞與叛逆的女兒吉兒以及兩名友人見面,大衛邀請女兒參加他與蘿倫的婚禮。在大衛開車前往吉兒居住的旅館途中,車子遭遇大雨與洪水襲擊而翻車。

為了尋求援助,大衛一行人來到某間偏僻的老舊旅館,年邁的旅館主人答應收留他們但條件就是不可在旅館內到處亂跑。吉兒上完廁所時,隱約聽到有人求救的聲音,吉兒跟著聲音來到地下室,發現有間木造密室,裏頭關著一位小女孩,大衛一行人懷疑旅館主人可能是個心理變態的戀童癖者,於是大衛將旅館主人給制伏,並救出小女孩。但大衛一夥人並不知道這位看起來無辜可憐的小女孩將帶給他們無法想像的惡夢 ...

1

片中出現的惡靈是一位出現在十七世紀的女巫,她在當時引起一陣騷動,在她被處死後,她的靈魂不斷找人體附身,這個女巫擁有讀心術,她會挖出你內心不為人知的祕密,然後慢慢折磨你的心靈讓你崩潰,女巫就是利用這種方式引誘受害者殺死她,如此一來殺死女巫的那個人就會被女巫附身。

2

一部表現中規中矩的恐怖小品,對於已經習慣重口味恐怖片的影迷來說,這部「闇魔怨」的恐怖感與血腥程度根本是小兒科,劇情走向也蠻好預測,老實說版主看完有點失望。整體而言,除非是偏愛這種邪靈附身的恐怖片或是單純打發時間的人,不然我不建議浪費時間在這部片上面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