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毀滅者 (1996)

影片年份:1 9 9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阿諾替美國政府工作,他隸屬一個叫做證人保護計畫的部門,阿諾的職責就是保護證人安全直到出庭作證的那一天。女主角庫倫是一家軍火公司的女職員,她發現公司私下販賣高科技武器給俄國恐怖份子,於是庫倫收集證據打算舉發這件事情,阿諾奉命保護女主角,但這起事件的主謀為阻止事情曝光,派出殺手企圖殺人滅口 ...

1

這片算是少數電視重播我會把它看完的動作片之一,劇情方面相當簡單,而事件的主謀以及叛徒身分在影片沒多久就告訴觀眾了,缺少猜測誰是幕後首腦的樂趣,這一點算是蠻可惜的地方。

動作片最重要的元素當然是劇中的動作與槍戰場面了,這片的動作戲碼我個人認為份量十足,阿諾與敵人交戰的緊張感與刺激感都非常不錯,娛樂性質頗高。

2

而片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把高科技武器EM-1電軌槍 (EM-1 Railgun),槍身不僅有透視功能的瞄準裝置,彈藥使用射速不輸光速的鋁彈,其破壞力相當驚人,看著阿諾只拿著普通手槍對抗一群手持電軌槍的敵人真是替他捏一把冷汗 [抖]。

不過最後的碼頭大戰,阿諾靠著智慧殺死敵人並奪取電軌槍後,情勢整個大逆轉,阿諾對付一群人就像殺螞蟻般簡單,被阿諾攻擊的敵人與車輛個個都像超人一樣飛天 (被炸飛XD)。

版主OS:阿諾使用兩把電軌槍掃蕩敵人的場面,根本是魔鬼終結者啊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