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2 (2015)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湯瑪士與少數倖存者逃出迷宮後,被救援部隊用直升機載到一處位於焦土的神祕基地,基地負責人保證這個地方絕對安全,並提供食物、飲水以及舒適環境給湯瑪士一行人。

然而這個地方並不如湯瑪士所想像的那樣,這座基地其實是「WICKED」的研究機構,而「WICKED」想要利用湯瑪士這些免疫者來製造解藥拯救人類,湯瑪士為了不讓同伴及自己成為實驗下的犧牲者,決定帶領同伴逃離基地,穿越危機四伏的焦土尋找安全之地 ...

1

與首集相較之下,第二集的格局、動作場面皆大幅提升,片中湯瑪士一行人除了要面對WICKED武裝部隊的威脅外,還必須躲避閃焰症患者的追擊,在這種雙重危機的設定下,使得本片娛樂性份量十足、爽度破表。

由於格局擴大,所以電影對於部分劇情、人物都是輕描淡寫,讓本片成為一部單純看主角們到處跑來跑去、殺出重圍的動作爽片XD。

2

整體而言,第二集與第一集都各有優缺,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囉,以我個人來講,這兩集都拍得不錯給予好評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