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殺機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支探險團隊在山脈某處發現一個巨大洞穴,意外把一種嗜血生物給釋放出來,許多城市陸續遭到攻擊,死傷慘重。一位失去聽力的女孩和家人為了生存,於是往北方前進,尋找安全的庇護所

1.jpg

一部典型的物變題材的末日電影,常看電影的觀眾應該不難猜測劇情走向,主角開車逃亡、潛入藥局找藥、邪教團體入侵,這些片段拍攝的緊張有餘,只可惜主角一家人的感情戲描寫不夠深入,由一位牧師領導的邪教組織所展現的人性也不夠黑暗,讓這部片在觀影上大打折扣。

2.jpg

本片的怪物特效算是水準上乘,這些外型類似翼手龍的飛行生物,因長期生存在地底,造成牠們視力退化、聽力敏銳,這些怪物攻擊獵物可說是毫不留情,有如蝗蟲過境般啃食被害人的血肉,甚至在屍體上產卵繁殖,相當駭人 ()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