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虛空 (2016).jpg

影片年份:2 0 1 6

觀後心得:

注意以下有劇情透露 !!

劇情敘述一位警察在夜間巡邏時發現一位受傷的男子,警察將他送往一間醫院治療。過不久一群怪人包圍整座醫院,意圖不軌,正當眾人匪夷所思,醫院內部竟然出現詭異的怪物

1.jpg

本片是一部致敬克蘇魯神話的恐怖電影,集合邪教、怪物、冥界等等的眾多元素,劇中充斥大量的實體特效與用不完的血漿,整部片瀰漫的詭譎氛圍讓人不寒而慄,不看到最後根本不知道劇情在演什麼,但是說實在的,我看完也不大了解這部片要表達的重點在哪 ()

2.jpg

本片反派就是那位老醫生,因為失去女兒讓他大受打擊,醫生為了讓女兒回來無所不用其極,甚至殺人獻祭來開啟冥界之門,最後他利用其中一位孕婦的胎兒讓女兒借體重生,模樣相當駭人,喵的,根本就是突變第三型XD

那些穿著白衣的怪人都是老醫生的信徒,這些被洗腦的瘋子也想轉換重生,醫生說的一句台詞我認為蠻諷刺的,他說:「多年來我致力於減少死亡的發生,但我錯了,死亡才是新生的開始。」

這部《恐懼虛空》是表現出色的恐怖之作,喜歡重口味的觀眾不會失望,雖然劇情故弄玄虛,讓人摸不著頭緒這一點有扣分,但整體而言還是值得一看。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