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種浩劫 (2002).jpg

影片年份:2 0 0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某位億萬富豪與一名女科學家聯手,使用基因工程讓滅絕已久的劍齒虎復活,不料運送途中卡車翻覆,導致劍齒虎逃入森林,這隻飢餓的大貓開始生吃活人

1.jpg

本片是以劍齒虎為題材的物變片,是一部低成本的電視電影。角色方面大致分為兩派,一個是主角的露營團隊,另一個是為了追捕劍齒虎而出動的富豪、女科學家、女生物學家和身經百戰的獵人。

2.jpg

劇情方面沒啥特別,就是一般的物變路線,劍齒虎雖有使用實體道具,但大部分還是粗糙的電腦特效居多,劍齒虎攻擊人類場面亦點到為止,故血腥方面屬於小兒科。

這部台灣沒發片,數年前版主在第四台看過,忘記是 CINEMAX  還是好萊塢電影台有播過,片名翻作《異種浩劫》,最近心血來潮在YOUTUBE亂逛有看到這一部,就順便給它複習一下XD。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史前劍齒 (2005).jpg

上圖這部也是以劍齒虎為物變主角,同樣屬於低成本電視電影,台灣有發DVD,片名是《史前劍齒》。雖是 2 0 0 5 年的影片,但劇情與特效遠不及《異種浩劫》,是一部浪費時間的地雷片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