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終結者 (1990).jpg

影片年份:1 9 9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未來年代,美國各個高中暴力事件頻傳,學生擁有武裝並且組織幫派爭奪地盤,導致許多學校被迫關閉,甚至連城市也成為戰場。位於西雅圖的肯尼迪高中,是全部裡面最危險的區域,必須動用警察駐守,以防止暴動發生。

為了改善這種局勢,教育部與國防部合作,請來三位老師前往肯尼迪高中整頓秩序。一開始學生們不以為意,直到有學生不服管教被老師殘忍殺害,他們才驚覺事態嚴重。原來這些老師是國防部製造的軍用機器人,把學生們當作假想敵人,目的是收集實戰數據

1.jpg

看得出這是一部點子參考魔鬼終結者的電影,雖然題材不算新穎,但劇情方面安排得宜,不少場面拍攝的有聲有色且魄力十足,尤其是最後主角與宿敵兩方人馬合作對抗三位老師的終局之戰,只有爽快兩字可以形容,看的版主一整個熱血沸騰,非常過癮。

片中三位老師表面看似和善,骨子裡卻是冷血無情的殺人機器,每位都有專屬的武器裝備是本片看點之一,這些老師下場都蠻慘的,不遜於那些領便當的不良學生XD。

2.jpg

整體而言《超級終結者》是部值得一觀的科幻佳作,稱得上是早期的老師不是人代表作品,裡面的學生無論男女大多是不良少年的打扮,進去學校之前還必須通過大門的安檢站,規定學生必須繳械,否則無法進入校園XD。

版主OS:上網查了一下這部竟然有續集,可惜我也沒看過,囧。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