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獵殺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法蘭克是一名專門狩獵野生動物的獵人,再以高價轉售給動物園。法蘭克在巴西叢林捕獲一種罕見的白色美洲豹,法蘭克與同伴們在港口準備搭乘大型運輸船回國,正好碰上一群法警運送一名犯下政治暗殺的職業殺手,計畫搭船前往波多黎各後引渡美國。

航行途中,殺手假裝癲癇發作,殺害兩位法警後逃逸,並且放走法蘭克捕捉的美洲豹以及其它動物,眾人陷入雙重危機

1.jpg

本片是一部融合物變動作元素的B級電影,上面那張海報的設計頗有趣,不知道的人以為這是部狂殺片,手持獵刀的凱吉哥超像叢林殺人狂 (囧)。

片中的物變要角只是用來陪襯,故種類不多,算一算只有美洲豹、猴子、鸚鵡與毒蛇,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片段就屬某位船員在廚房被猴子圍攻致死,而美洲豹幾乎都在船上逛大街,偶爾露個臉張牙舞爪一下XD。

2.jpg

3.jpg

凱文.杜蘭演出的反派殺手個人覺得還不賴,有把職業殺手的矯健身手與狠勁詮釋出來。而芳姬.詹森飾演一名醫官,這個角色能發揮地方不多,嚴格來說算是花瓶一枚XD。

整體而言《野性獵殺》表現上中規中矩,雖然安插不少角色與殺手周旋的動作戲碼,但是只有凱吉哥單挑殺手一段勉強及格,其它片段都是點到為止,讓觀眾搔不到癢處,娛樂性明顯不足,充其量只能算是打發時間的蠅蠅小品。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