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徑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三男二女的高中生,他們搭乘一輛開往偏遠山區的巴士,途中遭到持槍的逃犯劫車。但是危機不只如此,這輛巴士駛進一個詭異的隧道時不幸拋錨,司機下車查看情況,一種嗜血怪物從黑暗中襲擊而來,而牠的獵物正是人類

1.jpg

一部以吸血魔物為題材的低成本恐怖片,看完只能說爛片一部,故事單調且缺乏核心,懸疑氛圍不夠強烈,血腥鏡頭亦是點到為止。一群青少年遭遇逃犯與怪物的雙重危機,這部分本來是一個可以發揮的主線,但導演卻把它搞砸了,毫無緊張感的老梗情節,導致整部片冷場連連。

2.jpg

片中的吸血魔物大概是我看過最弱的怪物之一,前面秒殺司機和逃犯看似威猛無比,結果片尾輕易就被主角一行人聯手幹掉,重點是他們用的武器還只是普通的火把而已,這隻怪物戰鬥力前後也差太多了吧,簡直是判若兩人 (囧)。

版主OS:眾人受困校車,怪物在外頭徘徊一段,明顯就是致敬《毛骨悚然:鬼擋路》一片XD。

版主評分:4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