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大西洋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二戰期間,一艘乘坐七名軍人的救生筏在海上已漂流數日,不久他們遇到一艘德國軍艦,彈盡糧絕的他們別無選擇,只好冒險登船。主角一行人上去之後,發現這艘軍艦雖然有在運作,但船上完全沒有人煙,情況相當詭異

1.jpg

本片來自澳洲,一部以吸血鬼為題材的妖魔電影,故事就是典型的一群人誤闖鬼船然後遭遇怪物襲擊的恐怖戲碼。導演將背景設定在巨大船體,無非是想營造無處可逃的末日絕境,果不其然,到最後劇中角色死傷慘重不意外 (汗)。

2.jpeg

上圖:主角一行人遇到的神祕女孩,是船上少數倖存的人員之一,她的真實身份相信觀眾也不難預料。這張劇照靈異感十足,不知道的人以為這是一部鬼片XD。

3.jpg

上圖:吸血鬼王,牠被關進古老棺材封印數百年,最後被不知情的德軍在羅馬尼亞當作戰利品帶上船,進而導致這次的慘劇XD。

整體而言《屍戰大西洋》表現還算可以,劇情有把緊張懸疑的氛圍展現出來,化妝技術與血腥效果亦有到位,可惜片中的吸血鬼來歷沒有明確詳述,只用幾句話草率帶過,而且本片大部分屬於暗景拍攝,讓賞片品質大打折扣 (囧)。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