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位名叫布雷克的男子被惡魔追殺,惡魔的目標是他手上持有的鑰匙,牠們已經擁有其中六把,奪走最後一把即可開啟地獄之門,屈時人類將永無天日。布雷克逃進一家老舊旅館,他必須和旅館的主人與員工一起對抗惡魔,最後布雷克必須將鑰匙交給下一位繼承人 ...

1

本片是恐怖影集無限顫慄 (Tales from The Crypt) 的電影版,另外一部電影版則是青樓禁地

電影的劇情題材第一次看時還蠻新鮮,本片的化妝技術有一定等級,血腥與噁爛度頗高,電影賣點就是看布雷克與其他角色如何在一間破舊旅館對抗惡魔,惡魔老大擅長看穿人心,他會針對你本身的弱點去誘惑你,而且惡魔老大還有一項特殊技能,就是用他的血液製造無數小惡魔來增加戰力,小惡魔的弱點是眼睛,只要用武器擊破眼睛就能消滅牠,但此招對惡魔老大無效 (魔王果然不是當假的XD)。

2

我個人蠻喜歡電影的一段劇情,這個劇情就是布雷克使用裝在鑰匙中的鮮血,將血液滴在門口、窗戶底部會形成一道防護網,這些惡魔不能突破這道網牆,連惡魔老大也不例外。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