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神燈 (1987).jpg

影片年份:1 9 8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某間歷史博物館意外獲得一位女死者的遺物,物件大多是收藏的老古董,其中包含一個特殊造型的紅寶石神燈。女主角艾莉克絲是館長的女兒,因好奇心的作祟,她玩弄神燈時不慎被精靈附身操縱。

艾莉克絲說服男友與四名友人,計畫在博物館裡面狂歡過夜,而主角的兩名死對頭也潛入館內企圖搞破壞,這些年輕男女殊不知自己大禍臨頭,因為神燈精靈準備血洗博物館

1.jpg

一部以神燈精靈為主軸的妖魔電影,電影片長只有一個半小時,這種許願魔類型的恐怖片不算多,小弟頂多看過《惡魔咆哮》而已,有可能是版主本身孤陋寡聞啦XD。

本片題材特殊但劇情方面沒啥起伏,登場人物都是一些基本款角色,像是高中學生、女老師、館長、考古學教授、警衛等等,主角們收拾神燈精靈的方式過於簡單老梗,結局沒有令人驚喜的轉折戲碼,相當可惜的一部電影 (囧)。

2.jpg

不過片中角色發便當毫不手軟,精靈殺人手段大多利用周遭物件居多,故死法多樣化,這部分頗有《絕命終結站》的影子,而精靈的廬山真面目直到片尾才揭曉,前面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確實吊足觀眾的胃口XD。

整體而言《奪命神燈》算是一部表現中上的恐怖之作,喜歡神燈精靈一類的影迷可以參考看看喔。

版主評分:7 (滿分10)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