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魔 (2015).jpg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戶人家搬到愛爾蘭的鄉下小屋居住,男主角亞當因工作上的需要時常進入森林深處研究樹木,女主角克萊兒則是在家中照顧小孩。

當地居民屢次警告亞當不要進入森林,因為這座森林存在一種叫做「聖魔」的邪惡生物,若你侵犯它的領域,它就會找上你,但亞當並不相信這種事,他認為這是當地居民的迷信,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亞當的家中開始出現一些怪事,似乎有某種邪惡力量正朝他們而來 ...

1.jpg

一部以森林魔物為題材的恐怖片,網路上能查到這部電影的資訊超少,看得出非常冷門XD。

本片是以劇情與氣氛為主軸,片中所營造的詭譎氛圍的懸疑感十足,一些魔物襲擊主角的場面頗驚險,若是單純想看怪物大開殺戒的影迷恐怕不適合這部,因為本片的傷亡人數非常少,少到只要講出傷亡人數有幾位就會劇情暴雷的程度XD。

2.jpg

整體而言是一部可以打發時間的恐怖小品,比較可惜的是電影對於魔物背景並無深入描述,只知道它會偷走人類的嬰兒,弱點是強光及鐵製品,人類若遭到魔物的毒針攻擊,這個人不久之後也會變成怪物 [驚]。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