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傳說:尼斯湖水怪 (2008).jpg

影片年份:2 0 0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詹姆斯是一名水怪獵人,三十年前他和父親的研究團隊前往蘇格蘭的尼斯湖,不幸遭遇水怪襲擊,除了詹姆斯以外組員全數罹難。

時間來到現代,詹姆斯不斷追蹤水怪足跡,引導他來到一處偏遠的湖泊小鎮,詹姆斯相信水怪已經開始繁殖後代,他必須聯合小鎮警長與當地居民,一齊對抗這些兇猛的水中惡獸

1.jpg

本片來自加拿大,一部以尼斯湖水怪為物變題材的電視電影,劇情屬於典型的怪物路線,登場人物亦是普遍的制式角色。整體上這部片在物變領域中算是表現相當稱職的一部,水怪特效不差且實體道具頗有質感,看到怪物吃人橋段挺有《侏羅紀公園》暴龍一口吞噬律師的惡搞趣味 (囧)。

水怪殘殺人類造成屍橫遍野,其斷肢殘體的呈現雖然有點粗糙,但以我的標準來看已經誠意十足,值得給導演稱讚記嘉獎一支XD。

2.jpg

電影另外一個賣點就是獵人詹姆斯,為了替父親報仇,攜帶不少裝備計畫殲滅水怪,像是裝有毒藥子彈的狙擊槍、能把目標烤熟的微波槍、水中使用的聲納槍、錄有水怪聲音的引誘器材等等,行頭可說是相當吸睛,不過以片中的怪獸體型及耐力設定,我認為只要一發火箭筒就能打完收工讓牠成為海鮮串燒XD (水怪OS:你以為在玩惡靈古堡喔)。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