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哈利 (2006).jpg

影片年份:2 0 0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羅傑斯是一名坐輪椅的殘疾人士,他與醫護人員歐提斯一同來到林中小屋,目的是幫助羅傑斯打開心結忘掉攀岩事故的陰影,與此同時,五名年輕女孩來到隔壁小屋舉辦單身派對。

夜幕降臨,其中一名女孩外出講電話,她不幸遇到藏身森林的神秘野獸而下落不明,這一切都被羅傑斯用望遠鏡目睹,他將此事通報警局,卻沒人相信他的話

1.jpg

上圖:大腳怪抓住女主角亞曼達,情勢危急。女主角:救郎喔,哈利要殺人啦。大腳怪:馬的,我才不叫哈利,那是另外一部電影 (怒)。

這是一部以大腳怪為題材的物變電影,觀眾可別誤會,這部片和一九八七年的喜劇《大腳哈利》毫無關係,單純就是中文片名剛好撞名而已 (囧)。

本片採用早期恐怖片的復古路線,前半段以氣氛取勝,極力營造大腳怪各種神出鬼沒的戰慄感,後半段大腳怪本體現身在眾人面前,展開一場血腥的人類屠殺秀,把戲劇張力提升至最高點。

2.jpg

大腳怪是演員穿著道具裝的賣力演出,好幾幕殺戮人類、闖入小屋、破壞車具的畫面表現不俗,有詮釋出大腳怪的驚人破壞力,可惜劇中血腥程度只能算是兒戲,結局方面也是萬年老梗,整體而言是一部不失娛樂的物變佳作,值得一看。

版主OS:老牌演員蘭斯.漢瑞克森有參與本片喔,可惜戲份不多屬客串性質,他飾演一名獵殺大腳怪的獵人,可惜不敵怪物優勢,獵人反而成為獵物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