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屍蕩魄 (1993).jpg

影片年份:1 9 9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間製藥公司與小鎮醫生進行不法勾當,為了獲得新型藥劑對人體的實驗數據,將新藥包裝成維他命,發送到鎮上幾戶人家作為白老鼠測試。不料這些民眾開始出現幻覺,最後肉體異變慘死,詭異命案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一名警探與搭檔決心找出真相

1.jpg

版主光看海報以為這是外星惡棍或是超能力者擁有讓人體融化的奪命絕技而到處犯案,想不到單純只是山寨保護傘為了測試新藥,把無辜民眾當作實驗品的拉昆市慘劇XD。

2.jpg

本片來自澳洲,電影基本上沒啥劇情可言,賣點就是看導演如何在視覺方面呈現各種詭異死法的肉體恐怖,有孕婦炸肚、顏面裂開、舌頭異變、陰莖爆體、身體溶解等等,化妝技術與噁爛程度非常出色,強烈建議空腹時再收看本片,不然吃進肚中的食物會從口中排出體外喔 (嘔)。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