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空間站 (2015).jpg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二十三世紀,有九成的地球人口屬於貧民階級,他們為了生計冒險前往外星球採礦,雖然工作極度危險,但人數仍是絡繹不絕。

某日,其中一顆星球的採礦基地「無限站」發生不明的生化危機,總部派遣一支八員的武裝部隊前往調查,他們的任務就是營救男主角懷特以及阻止一種毀滅性裝置的過載引爆

1.jpg

來自澳洲的科幻恐怖片,以外星有機體為題材的異形電影。本片融合多部經典電影的元素,劇中的場景打造以及實體效果頗有水準,血腥噁爛與娛樂性質不俗,看得出團隊有用心思在影片上頭。

裡頭的異形來歷還算有點新意,牠的本質是一種礦物,解凍之後會變成軟泥,牠可以感染宿主並複製細胞,外星生物有強烈的生存本能,會呈現宿主狂暴的性格去大開殺戒 (汗)。

2.jpg

最後結局蠻耐人尋味,主角用廣播對外星生物精神喊話,批評牠只喜歡人類的黑暗部分來自相殘殺,而不是選擇善良的一面。究竟片尾外星生物決定與人類和平共存,還是只是暫時隱藏真面目來等待適合時機毀滅地球,這部分就留給觀眾自行解讀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