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屍日 (2017).jpg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種神祕病毒在城市迅速傳播開來,不到五年時間,整個世界已被殭屍給佔領,少數倖存者躲在地下碉堡度日。某天,由於基地的醫療物資匱乏,一支小隊冒險前往市區搜索藥品,不料其中一隻殭屍趁機躲藏在車底並隨著部隊回家

1.jpg

本片是經典殭屍電影《生人末日》的重拍版本,網飛的片名叫做《喪屍出籠:血脈》應該是港式翻譯吧。

與舊版相較之下,本作當然顯得極其遜色,無論是角色刻劃還是情節設定都遠遠不及原版,不過片中的殭屍化妝與血腥場面的水準適宜,充其量算是打發時間的悠閒小品XD。

2.jpg

劇中安插不少突發狀況來營造驚險氛圍,這些橋段大多出自女主角柔伊的腦殘之舉,她為了製作抵抗病毒的疫苗,不時將眾人陷入重重危機,喵的,女主角根本是隱藏的大魔王。

小弟看在女主角身材姣好,以及最後有成功研發出解藥的份上,我還是原諒她害死多數人的罪孽行徑XD (被毆)。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