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計死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出現一款可以預測自己剩餘生命的手機應用程式,女主角奎茵是一位新手護士,她與醫院同事在好奇心的驅使也下載安裝。起初大家不以為意,認為程式目的只是單純嚇人,直到陸續有人離奇身亡,眾人才驚覺這款程式隱藏著邪惡力量

1.jpg

一部以手機應用程式作為題材的恐怖電影,手機已成為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上琳瑯滿目的應用程式提供下載使用,相信這部片能讓多數觀眾產生共鳴、心有戚戚焉XD。

2.jpg

本片結合現代科技與靈異元素,劇中氛圍表現不落俗套,導演大多利用鬼影及詭聲營造嚇人的戰慄場面居多,其中穿插一些搞笑情節緩和緊張氣氛,這部份個人覺得處理得宜,整體上算是可以一觀的驚悚之作。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片中美女如雲,飾演女主角奎茵的伊莉莎白.萊爾是一名顏值很高的正妹,故不看本片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啊XD (被毆)。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