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哥吉拉打敗基多拉過後五年,金剛已被「君主計畫」囚禁在組織打造的巨型生物隔離區,用意是防止金剛被哥吉拉找到,根據古老流傳的文獻,牠們兩族是世仇。

此時保護世界的怪獸之王哥吉拉,竟然無預警的攻擊人類城市,這一切似乎與「頂級神經企業」背後的陰謀有關聯

1.jpg

本片是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第四部作品,也是目前個人最喜愛的一集,近期重溫此片,故補寫一下心得做個紀錄。

劇中賣點就是看哥吉拉與金剛這兩大巨獸如何互相死鬥,人類和劇情只是點綴用的,無論是海上的船艦對決或是香港的最終之戰,都是令影迷津津樂道,爽度及娛樂指數只有破表一詞可形容,喵的,當初在戲院看完離場依舊不減熱血,版主差點就高潮XD。

2.jpg

3.jpg

另外在空心地球登場的新種怪獸戰蝠地獄鷹,兩者在外型設計上也頗有巧思,牠們襲擊主角小隊與金剛的段落,場面雖不如哥吉拉對戰金剛一般震撼,但情節所呈現的緊張與驚險氛圍仍是夠力、表現不俗。

版主OS:在《金剛:骷髏島》讓金剛陷入苦戰的骷髏爬獸,在片中竟然只是機械哥吉拉拿來小試身手的練等玩具,看到骷髏爬獸瞬間被機械哥吉拉秒殺一段,小弟不爭氣的笑了 (囧)。

版主評分:9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