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前一萬年 (2008).jpg

影片年份:2 0 0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達列是某個以獵捕長毛象為主的部落一員,某天,部落受到外族的強力侵略,達列為了拯救被擄走的部落族人以及心儀女孩艾芙莉,踏上未知的冒險旅程

1.jpg

剛在電視上複習完這部,版主一直以為自己有寫過本片的心得文,結果查了一下竟然沒有 (囧)。

電影由《星際終結者》的導演操刀,一部以史前時代為背景的物變冒險片。整部片的劇情屬於平庸沒啥特色,除了炫目奪人的特效以及賞心悅目的女主角,其餘部分只能說是乏善可陳 (淚)。

2.jpg

影片登場的史前生物共有三種,分別是長毛象劍齒虎恐鳥,片中的電腦特效水準頗高,將牠們製作的栩栩如生,是電影中最大看點。

恐鳥在樹林中襲擊主角與敵方隊伍一段,是個人在本片最喜愛的物變橋段,此一情節所呈現的驚險氛圍不輸給侏羅紀公園的迅猛龍獵殺人類XD。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