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x死x機器人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這部動畫影集的第三季共有九篇故事,每一篇故事都是獨立劇情,內容包含恐怖懸疑、科幻動作、血腥驚悚、怪誕獵奇的豐富元素。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與結局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三個機器人:退場策略》劇情敘述三種不同型號的機器人夥伴,它們來到地球,研究處在世界末日的人類是如何極力生存

三位機器人在第一季也有出現過,本篇主軸就是看這些機器主角各自解讀人類的末日求生,充滿幽默對白與搞笑情節,看得我好歡樂XD。

2.jpg

差勁旅行》劇情敘述一艘捕鯊船在海上遇到螃蟹怪物的攻擊,船長與船員們必須想辦法對抗這隻巨獸

本篇是典型的物變劇情與套路,絕境求生下的人性表現不落俗套,讓我蠻意外的一點是螃蟹怪物擁有智慧,懂得和人類互相溝通 (汗)。

3.jpg

機器的脈動》劇情敘述兩名女性太空人在探索星球表面時發生意外,其中一位不幸身亡,存活隊員帶上同伴屍體計畫返回太空船降落點

本篇故事耐人尋味,把星球當作一台活體機器頗有構思,結局留下想像空間。

4.jpg

迷你亡靈之夜》劇情敘述一對情侶跑去墓園調情,結果意外喚醒此地的殭屍,不久全球淪陷成了活死人世界

本篇就是縮小版的殭屍電影,看到各地倖存者用盡各種手段對抗殭屍大軍蠻有惡質喜感和趣味XD。

5.jpg

殺戮小隊開殺》劇情敘述由中士領導的五人小隊在山上偵查期間,遭遇一種機器熊怪的無差別殺戮

本篇賣點就是一群瘋狂軍人設法消滅魔鬼終結者版本的改造灰熊,劇中充斥髒話連篇與屍橫遍野,血腥鏡頭搭配槍林彈雨場面,可謂爽度破表XD。

6.jpg

蟲群》劇情敘述兩名人類研究古老的外星蟲族生態,企圖加以利用培育

本篇故事說實話我有點看不懂,只記得裡面的蟲子造型挺噁爛的說 (囧)。

7.jpg

梅森的老鼠》劇情敘述一位老農夫被鼠患問題所困擾,一場人鼠大戰就此展開

本篇故事淺顯易懂,老農夫為了滅鼠請來除蟲公司幫忙,此段娛樂性質還不錯,最後老農夫決定與老鼠和平共存的結局我喜歡XD。

8.jpg

隧道墓穴》劇情敘述一支特種部隊前往阿富汗山區營救人質,結果遇到擁有恐怖力量的上古邪神

本篇帶有克蘇魯一類元素,被囚禁在神殿的恐怖邪神以及隧道的守衛怪蟲一段讓人印象深刻,唯一倖存的女軍人為了不讓邪神控制心智,竟然是犧牲自己身上的某個部位 (抖)。

9.jpg

吉巴羅》劇情敘述一支騎士部隊在湖中遇見一名全身金衣的神祕女子

本篇故事雖然表現中規中矩,但片中的美術風格與肢體動作令人驚艷,諷刺人類的貪婪之心自取滅亡,是本季中最讓觀眾感到詭譎至極的單元 (嚇)。

版主評分:星 (滿分五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