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島甜心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珍不幸遇上海難,她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身處一座荒島,身旁的同伴早已傷重不治。此時珍除了要想辦法奮力求生,還要面對來自海底的恐怖威脅

1.jpg

本片是一部結合荒島生存未知生物題材的驚悚小品,電影大部分時間由女主角獨挑大樑,前半段看她一人白天在島上尋找可用物資,晚上則是回營地生火休息,不禁讓人想起《浩劫重生》一片,只是劇中不會出現威爾森排球XD。

怪物本體一開始表現的十分詭譎,觀眾只能聞其聲或是一窺模糊影子,個人還蠻喜歡導演安排的信號彈反映海怪身形以及誘餌引出海怪這兩段戲碼,有營造出未知生物的恐怖感 (抖)。

2.jpg

後半段出現一男一女倖存者,戲份不多屬於免洗角色,片尾只剩女主角一人使用自製武器挑戰怪物,這段場面有些許《終極戰士》的氛圍,雖然戰鬥情節不如前者般熱血沸騰,但以一部B級製作與柔弱女子的標準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