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遊戲年份:2 0 1 2

玩後心得:

劇情敘述玩家和一位女孩被關在未知房間,一旁的螢幕畫面出現戴著面具的神秘男子,他說想要離開這裡就必須奮戰,只是一路上會有各種生物兵器等著玩家,現在,拿起你的武器,準備殺出一條血路

2.jpg

版主接觸過的光線槍射擊遊戲不算多,偶爾玩一下享受打怪樂趣還不錯。雖然小弟看電影是嚇嚇叫,但玩起遊戲只能哀哀叫,沒辦法,本人天生手腳笨拙,只好依靠台幣戰士來闖關破台XD (被毆)。

這款《逃離黑暗》屬於恐怖冒險類型,總共有五道關卡,分別是監獄死亡房間小屋實驗室以及兵器工廠,不同關卡所出現的敵人也不一樣,玩家必須使用指定武器對抗邪惡科學家的《超級士兵》計畫,以下簡單介紹人物、武器以及關卡BOSS。

3.jpg

金髮妹子,和玩家一起被綁架進行遊戲的倒楣女孩。最後破關的時候,她會告訴玩家自己的名字。

4.jpg

科學家,和軍方夥伴製造許多具有軍事價值的生物兵器。是一位罔顧人命的面具瘋子,直到結局依舊無法得知其長相。

5.jpg

軍人,和科學家相互合作的高層將領,同樣也戴著面具,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殺人魔傑森,囧。與科學家進行一場鉅額金錢的賭局,打賭玩家和正妹兩人能否在這個地獄存活下來。

6.jpg

7.jpg

8.jpg

玩家在遊戲中取得的武器極少,分別是衝鋒槍、加裝燈具的左輪手槍以及火箭發射器這三種,無須裝彈但是不能隨意更換 (囧)。

9.jpg

鱷魔,死亡房間的最終魔王,由人類融合鱷魚基因的變種生物,數量總共有兩隻。

10.jpg

剪刀手,小屋的最終魔王,集合人類和捕蟲植物因子的血腥處刑者,數量只有一隻。

11.jpg

蜘蛛女王,實驗室的最終魔王,連結人類身體的蜘蛛怪物,數量只有一隻。

12.jpg

瘟疫之神,兵器工廠的最終魔王,也是遊戲的最後敵人,科學家費盡所學製造的究極生物兵器。戰鬥後期會散佈病毒孢子,這個階段的難易度取決於玩家破壞的監視器數量,玩家必須把孢子全數擊落,否則導致壞結局。

13.jpg

這個不起眼的小東西內藏無數病毒,就算只有一個孢子也算任務失敗,病毒不慎感染金髮妹子,她最後會變身成殭屍 (汗)。

14.jpg

每個關卡的場景不時會出現監視器,這可不是裝飾,玩家破壞的數量將決定最後關卡的棘手程度,監視器總共有十八台。

遊戲結局 (只有兩種):

15.jpg

美好結局,條件就是玩家成功擊落所有孢子,玩家和正妹兩人一起逃離這個鬼地方 (羞)。

16.jpg

黑暗結局,若玩家來不及破壞所有孢子,那你就連出口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隨即慘遭殭屍化的正妹熱情擁抱XD。

版主評分:滴血 (滿分五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