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書籍年份:2 0 1 1

讀後心得:

會介紹這本由黑馬出版的美式漫畫,是因為看完《終極戰士:獸獵者》版主想起有一段也是某個民族使用冷兵器對抗外星生物的漫畫情節XD。

這本書籍是當年為了宣傳電影《極地詭變》而發行的漫畫,不過兩者在劇情上毫無關聯,純粹就是前傳性質的獨立故事。

2.jpg

西元一一二一年的格陵蘭,一群維京人來到這裡,任務是調查某個村落失聯的事件。

3.jpg

由於船隻被困在結冰的海上,眾人只好徒步前往目的地。最前方的獨眼男子就是隊長,名叫羅德瑪,身後的金髮男則是他多年的助手兼好友霍德

4.jpg

不久,其中一員不慎跌入水中,霍德見狀立即伸手搶救,可惜為時已晚,只見這名男子被奇怪的觸手纏繞,直到消失在黑暗。

5.jpg

霍德的右手掌嚴重凍傷,羅德瑪不得已只好用斧頭砍下,避免老友惡化喪命。

6.jpg

7.jpg

主角一夥人在山坡見到奇怪景象,有一大半森林彷彿被巨斧掃過,前方不遠處佈滿燒焦的人類與牛隻屍體,羅德瑪在裡面發現詭異頭骨,眾人匪夷所思。

8.jpg

小隊抵達村落,發現裡頭空無一人,而且還有許多焦屍,情況十分詭譎。

9.jpg

10.jpg

五名女子突然現身,聲稱這起慘案是村長帶頭殺死所有人,她們及時躲藏起來才保住小命。這時另一位男子衝出屋外,並駁斥女子說謊,她們才是這起大屠殺的兇手。

11.jpg

羅德瑪對於雙方說法都不相信,下令將她們和男子關在一起,待明早再釐清案情,男子聽到要和這些女人共處一室,立即拔腿就跑,羅德瑪只能命令霍德丟擲斧頭了結男子性命。

12.jpg

人員輪流看守,其中一人禁不起女色誘惑,隨即進入小屋與女子尋歡。這名隊員的表情簡直告訴觀眾:我自願成為受害者XD。

13.jpg

小隊一早發現有人失蹤,羅德瑪下令失職隊員將昨日的屍體拖去焚燒,打算質問那群女子。不過羅德瑪發覺一件毛骨悚然的事情,那就是她們之中多了一位女人。

14.jpg

男子屍體突然變成恐怖怪物,雖然損失不少同伴,大家奮力抵抗不讓牠離開火堆,終於殺死怪物。

15.jpg

16.jpg

女人們趁著混亂期間逃跑,霍德當機立斷丟出斧頭,砍斷其中一位的頭髮。羅德瑪用火把焚燒那束髮絲,只見它發出哀號、不斷掙扎,這時眾人才知道自己惹到不單純的東西了。

17.jpg

18.jpg

羅德瑪帶領剩下的組員,尋找逃跑女人的下落,他們抵達當初看到異象的山坡林地,發現女子早已不成人樣,認為怪物想離開此地。

19.jpg

小隊驅趕牛隻,欲阻止怪物逃跑,計畫奏效飛碟墜落起火。

20.jpg

21.jpg

眾人與怪物進行死鬥,最後人類獲得勝利,異形以及飛碟二者於大火中燃燒殆盡。

22.jpg

23.jpg

羅德瑪與霍德回到村落等待救援,說明救難隊最快也要半年之後才會來。兩人在火堆旁取暖,羅德瑪瞥見霍德竟然搓著雙手,口中念念有詞

版主評分:四隻怪形 (滿分五隻怪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