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位單親爸爸帶著兩位女兒來到亡妻的故鄉南非,藉由這次旅遊來修復父女之間的緊張關係。保護區管理員馬丁載著主角三人前往禁區欣賞更多野生動物,途中他們造訪一處村落,赫然發現村民們被開膛破肚,而兇手看似一頭發狂的大型公獅所為

1.jpg

講到以獅子做為動物要角的物變電影,大概就是一九九六年的《暗夜獵殺》最為經典,這部《獸》用我個人的觀影經驗來說,算是娛樂水準有達標的出色佳作,值得進戲院一看。

本片的電腦特效屬於上乘,那隻不斷殺人的公獅並非天生以狩獵人類為樂,而是盜獵者一直非法捕殺野生動物賣到黑市,就連獅子也慘遭毒手,導致其中一隻公獅反撲人類,而倒楣的主角一行人誤闖禁區遭受波及 (汗)。

2.jpg

3.jpg

劇中獅子襲擊主角父女和數名盜獵者的橋段,其場面拍攝的極為逼真驚險,氛圍也掌握得不錯,有幾幕鏡頭真的讓觀眾「獸」不了XD。

而且裡面提到不少有關獅群的生態習性,公獅負責保護幼崽捍衛地盤,母獅則是外出捕捉獵物,最後主角也利用這一點成功擊敗獅子,個人蠻喜歡這種前呼後應的情節安排。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