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屋 (1999).jpg

影片年份:1 9 9 9

觀後心得:

《猛鬼屋》劇情敘述一群陌生人來到廢棄數十年的凡納卡精神病院,參加某位富豪為老婆舉辦的驚喜派對。不久,屋內怪事頻傳,大家以為是富豪安排的娛樂活動,殊不知這一切都是惡靈在搞鬼

1.jpg

本片是舊版重拍,稱得上是鬼屋代表作品之一。劇中氣氛營造的戰慄感十足,醫院內部的老舊場景令人頭皮發麻,劇情上安排不少勾心鬥角及驚嚇戲碼,讓電影顯得有聲有色,加上演員陣容不差,有俊男美女就是加分XD。

2.jpg

簡單介紹一下片中的精神病院,整體是一棟造型獨特的懸崖建築,緊急時可啟動封鎖機制不讓任何人員進出。院長是凡納卡醫生,使用極端的治療方式對待病患,最後病人集體反抗,殺死醫生護士甚至破壞建築,導致整間醫院陷入火海而死傷慘重,最終只有五名醫護倖存 (抖)。

版主評分:8 (滿分10)

重返猛鬼屋 (2007).jpg

影片年份:2 0 0 7

觀後心得:

《重返猛鬼屋》劇情敘述八年前的鬼屋倖存者之一的莎拉死於非命,她的妹妹艾薇兒為了找出真相,與男友保羅來到凡納卡精神病院。與此同時,某位考古學教授和一群武裝份子來到此地,目的是找出藏在醫院某處的神祕雕像

3.jpg

4.jpg

本片沒有上院線而是直接發行影碟,嚴格來說第二集和第一集的關聯性鮮少,把它當作獨立電影來看也是無傷大雅。續集在故事安排和氛圍營造不如首集來的高明,但這片還是有可看之處,其中人物的死法多樣化,而且登場的女性角色每一位都很胸 (羞)。

可惜台版DVD把較為血腥的片段做了霧化處理,讓影片品質打了折扣,囧。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