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惡魔重生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主角,查斯和蓮恩開車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參加當地舉辦的「恐怖獵犬節」與許多熱愛角色扮演的影迷一同狂歡。

主角兩人意外獲得密室逃脫的門票大獎,他們與一支拍攝團隊進入一棟歷史悠久的鬼屋,不料此地竟是傳說食人魔的老巢

1.jpg

本片是經典怪物電影《毛骨悚然》的重啟之作,由美國英國芬蘭三國合作拍攝。這部基於是重拍版本,故劇情屬於全新故事,同時保留一些食人魔的習性與特色,所以沒看過舊版三集的影迷可安心服用喔。

看得出電影的成本不高,食人魔造型遠不及舊版,使用的兵器種類也縮水,大多數都是舊作就出現過的武器,相當可惜,而且電腦特效的水準有待加強,尤其墓園、鬼屋背景的動畫感太重,觀眾一眼就看出破綻XD。

2.jpg

人物方面算是制式角色,雖然有加入一些崇拜食人魔的邪教團體,但邪教成員的任務只有挑選受害者並設計圈套,讓受害者成為食人魔的獵物,其餘時間不知在幹嘛,囧。

食人魔在舊作是藉由嗅出被害人內心的恐懼來挑選牠要的獵物,這一點在重啟版本無明顯強調,感覺食人魔就是隨便找落單者開殺戒而已,女主角因為本身某種後天體質而被食人魔盯上,至於是何種體質版主就不多說了,留給觀影者一點驚喜 (被毆)。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