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蘿絲的職業是心理醫師,在她目睹一名女病人離奇自殺之後,身邊開始發生一連串的詭異現象,蘿絲相信自己遭到某種邪惡之物的詛咒

1.jpg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與結局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本片的氣氛營造相當不錯,電影圍繞在一股詭譎的戰慄氛圍,直到片尾觀眾仍可感受到那種呼吸困難的壓迫感,全片以突如其來的音效和場面嚇人居多,血腥指數個人覺得還好,畢竟影片是靠驚嚇賣點來取勝,結局有來一段反轉戲碼以悲劇收場,整體而言《微笑》是值得一觀的恐怖傑作。

版主OS:其實我覺得片名取作《笑死》好像也蠻貼切的說 (被毆)。

2.jpg

遺憾片中沒有把魔物來歷交代清楚,只知道這種魔物靠著恐懼而活,牠會化身成受害者所認識的人類,甚至是親朋好友的模樣,在身心層面給予受害者雙重打擊使之崩潰,最後慘遭附身自殺而死。

魔物的真面目在結尾有出現,類似一種多重嘴的脫皮殭屍,而牠附身人類的方式竟是從被害人口中直接鑽入體內,喵的,這段猶如異形寄生的駭人情節讓小弟看了一整個毛骨悚然、坐立難安 (汗)。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