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謊者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人稱「噬謊者」的天才賭徒斑目貘,他曾是「賭郎俱樂部」的會員之一,因挑戰賭郎領導人敗北而失去一切。三年後,斑目貘在街上巧遇一名四處躲債的年輕人梶隆臣,兩人一拍即合變成朋友,展開一連串的賭博冒險

1.jpg

本片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漫畫,版主沒看過原著,所以這篇文章是用電影觀點下去評論。

橫濱流星飾演的斑目貘著實搶眼,他在進行賭局時外表看似漫不經心,其實內心沉著冷靜,將對手玩弄於股掌之間,最終獲得勝利。白石麻衣詮釋的黑道組長鞍馬蘭子雖然屬於陪襯花瓶,電影有美女加持對小弟來說就是加分 (羞)。

2.jpg

這部《噬謊者》整體上是可以一觀的賭博電影,娛樂性不差,片中出現大大小小的精采賭局,有輪盤、德州撲克、生存遊戲、抽鬼牌等等,其中最令觀眾血脈賁張的篇章大概就是抽鬼牌,這一段拍攝頗為刺激驚險,是個人最喜歡的部份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