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懼地窖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克林姆森接受獄友的委託,出獄後來到一處小鎮做雜工,他真正的目標是前往廢棄小屋取回贓款。不久,克林姆森發現地下室似乎藏有黑暗秘密,小鎮居民也不如表面上和藹可親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與結局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一部虎頭蛇尾的驚悚片,開頭的犯罪集團誤闖廢棄小屋藏匿贓款,結果遭遇襲擊近乎全軍覆沒,這一段拍攝的頗為震撼,讓人以為是怪物還是邪靈一類的恐怖電影,真相竟是不法份子聯合當地警長把廢棄小屋當作基地,綁架無辜民眾進行解剖,販賣器官到黑市獲取暴利 (抖)。

一開始導演把場面拍攝的怪力亂神,好像煞有其事的樣子,出乎意料本片只是單純的變態殺人魔,害小弟期待錯誤,感覺有點失落XD。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