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出絕命院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大選即將來臨,州長下達一項緊急命令,要當局逮捕非法移民的子女,強制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老人關懷服務,否則就要入監服刑。男主角傑皮與其他人別無選擇,他們來到「貓頭鷹灣」養老院照顧老人,不久,主角身邊的同伴逐一失蹤,似乎這裡隱藏著黑暗的秘密

1.jpg

養老院場景一直都是好萊塢電影常用的素材,通常這一類故事無非就是在幽靈鬼怪、惡魔邪教、殺人狂魔上面打轉,版主一開始以為這部是邪靈入侵的恐怖片,因為劇中有一段老人身體異常扭曲的驚悚橋段 (抖)。

2.jpg

搞了半天原來是狂殺電影,劇情提到不少官商勾結的陰謀論,當中的真相讓觀眾感到一陣冷顫,諷刺美國主義與白人至上的意味非常濃厚,反派還安排一個內鬼在主角的團體中監視,算是本片的小驚喜。

整體來說《逃出絕命院》的娛樂性質還不錯,其中的黑人演員負責搞笑擔當,他還調侃終極警探第一集的某段情節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