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獸都市 (1987).jpg

影片年份:1 9 8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人界和魔界為了和平共存,雙方每隔一段時間會簽訂休戰協議。兩名黑暗護衛前往東京,負責保護一位傳奇魔導士,直到簽訂協議完成為止

以下賞片心得有情色圖片和劇情透露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來自日本的經典恐怖動畫,改編菊地秀行的小說,據說本片的原始企劃只是三十五分鐘的作品,導演新增原作所沒有的角色和劇情藉此增加片長。劇中的故事發展十分簡潔有力,除了搶眼的男女主角與各式妖怪,重點還有令人津津樂道的女體裸露橋段,養眼鏡頭極具誠意。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劇照欣賞:

1.jpg

左為男主角瀧蓮三郎,他是人界的黑暗護衛,右為女主角麻紀繪,她是魔界的黑暗護衛。他們肩負前來簽訂協議的魔導士喬瑟貝.邁亞多的保護工作。

2.jpg

這名已經超過兩百歲的魔導士卻是老神在在,吵著要去東京的情色場所玩樂一番,男女主角嚴禁他外出偷跑XD。

3.jpg

邁亞多趁著酒店襲擊而溜之大吉,在一間按摩浴場享受性愛,殊不知美女是敵方派來暗殺的妖怪,所幸男女主角及時趕到救了邁亞多一命。

4.jpg

兩人開車載著邁亞多去靈能醫院接受治療,不料路上受到偷襲,女主角因此落入敵人手中。

5.jpg

男主角不惜違反命令,也要救出女主角,於是隻身前往某棟廢墟,與數隻妖怪進行死鬥,最後男主角取得暫時勝利。

6.jpg

男女主角被解除職務,回程途中遭遇蜘蛛女的埋伏,兩人小命差點不保 (抖)。

7.jpg

男女主角在一間教堂中醒來,雙方情不自禁而開始肉體交流 (羞)。

8.jpg

邁亞多表示自己是被派來保護男女主角的人選,因為男女主角身上具有特殊基因,可能會生下史上第一位人類與妖怪的混血物種,魔界激進派害怕這件事的發生,所以才派出手下殺掉男女主角 (汗)。

9.jpg

擁有強大再生能力的反派殺進教堂,終局之戰一觸即發,最後瀧蓮三郎、麻紀繪、邁亞多聯手合作,三人費了一番功夫幹掉敵人,完美結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