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派對 (2013).jpg

影片年份:2 0 1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一間叫做如月學園的高中,八名學生和一位老師準備文化祭活動,他們玩起「幸福的幸子小姐」咒語而被送回數十年前的天神小學。天神小學因為四名孩童的命案而被迫廢校,現在已經成為亡靈徘徊的異空間

1.jpg

版主沒有玩過任何一款屍體派對的遊戲,只知道它有推出漫畫、動畫還有真人電影,這部由日本製作的改編動畫,總共有四篇章節,每一集片長約半小時,加起來剛好一部電影的時間長度。

2.jpg

想不到這部動畫看似可愛風格,裡面竟是參雜大量的殺戮片段,這一點有跌破本人的眼鏡,看著劇中角色一位接著一位領便當,不是被亡靈追殺,就是慘遭黑化同伴的迫害,部份死法還蠻經典獵奇,果然是「屍體」派對,當年在天神小學殺害孩童們的真正兇手其實另有其人,擺明就是走兒童不宜觀賞的血腥路線XD。

小弟有把主角一行人的死法作紀錄,有興趣的再往下閱讀吧 (被毆)。

3.jpg

世以子:看似在廁所上吊自殺,其實是遭到某人殺害。

繭:在走廊被兩名孩童拖行數米,最後撞擊牆壁至粉身碎骨。

朔太郎:遇到黑化的裕也,頸部遭到刀子刺穿。

良樹:為了保護步美自願斷後,被義雄老師用拳頭打穿身體。

由香:遭到黑化的裕也殘忍虐殺,不幸重傷而亡。

結衣老師:一開始被義雄老師打昏,醒來之後遭到掉落的天花板給斷頭。

哲志:為了拯救直美,使用錯誤的咒語紙片,導致傳送失敗而死。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