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陰境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阿茲特克的文化,他們相信那些死於分娩的婦女會變成惡魔,每二十年會現身人間作亂,殺害無辜人們並且搶奪嬰兒,阿茲特克民族把這段為期五天的黑暗過程叫做「無名日」

1.jpg

本片是一部以阿茲特克傳說為主題的恐怖電影,導演巧妙的利用妖魔危機來探討非法移民的議題。劇中登場的人物不算太多,戲份較重的只有幾個,過著鄉下生活的美國父女、一對企圖越過美墨邊境的墨西哥姊弟、熱愛超自然現象的電台大叔,其餘就是一些負責領便當的雜魚角色 (囧)。

2.jpg

老實說電影的題材還不賴,故事核心一目了然,只可惜惡魔造型與同類型相比著實普通,驚懼氛圍與血腥場面屬於小兒科等級,最後主角使用詭計騙過惡魔來達到反擊效果,這部分倒是有挽回電影的一些分數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