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不是人 (1998).jpg

影片年份:1 9 9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高中生發現學校有異狀,他們一開始在校園中找到某種未知生命體,然後全體師生都變得不太對勁,主角們不禁懷疑外星人可能已經展開侵略行動

1.jpg

最近把這部經典異形片拿出來複習,雖然是千篇一律的外星物種入侵地球的科幻題材,但是劇中的情節設計頗具娛樂性質,異形寄生人體的懸疑氛圍相當到位,而且裡面眾星雲集,演員辨識度極高,即使本片已經是二十五年前的異形作品,劇情及特效依舊屌打一堆現代的怪物片XD。

2.jpg

版主簡單介紹片中幾名重要的學生人物,分別是常被霸凌的書呆子凱西、專挖校園八卦的校報主編迪莉拉、聰穎但不用功念書的齊克、校園球隊的一員史丹、打扮怪異的酷女孩史多克、被排擠的轉學生瑪莉貝絲,六名怪咖因為異形危機而集結,他們必須設法找出誰是外星母體,殺掉母體就可以拯救世界。

3.jpg

其中最惡搞的橋段是某位角色自製販售的毒品,竟然是消滅外星怪物的最佳武器,因為毒品成份含有利尿劑,剛好外星怪物必須攝取大量的水份才能生存,真是命中要害。主角一夥人利用毒品測試同伴是否被異形寄生,此段猜忌戲碼很明顯就是致敬《突變第三型》一片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