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女孩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安娜從小就被老爹關在林中木屋的閣樓,直到十六歲那一年老爹舉槍自盡為止。女警長艾倫好心收留女主角,安娜才得以在小鎮開始正常人類的生活,然而安娜不斷受到森林的召喚,內心的野性也逐漸顯現出來

野女孩 (Wildling)

一部以狼人為題材的妖魔片,劇中女主角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不斷探索文明社會的一切事物,其中包含人類的小鎮生活、男女之間的情感以及性慾等等。從電影片名和前半段劇情來看,明顯告訴觀眾有關於女主角的真實身分,後半段劇情的走向其實不難預料,最後結局也是必然的後果 (淚)。

野女孩 (Wildling)

老爹率領的獵手團隊追捕女主角一段應是本片的重頭戲,除了無差別殺戮,他們點燃汽油火燒森林的行徑令人髮指,最後反派遭受報應頗為大快人心。版主蠻喜歡麗芙.泰勒飾演的警長一角,她後來知道安娜是狼人後裔,依然想盡各種辦法去保護安娜,有呈現母愛的渲染氛圍,相較於安娜老爹的扭曲父愛,警長的憐憫心正常多了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