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2013)

影片年份:2 0 1 3

導演:大衛托伊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雷迪克被同伴出賣,遭放逐在一未知星球,他除了要面對險惡的環境之外,還有一大票捉拿他的賞金獵人 ...

R1

馮迪索演出的電影中就屬這系列我最喜愛,他飾演的雷迪克屬於亦正亦邪的人物,擁有一雙在黑暗中視物的眼睛加上身懷絕技,讓人最為畏懼的就屬他神乎其技的刀法,相信不少觀眾看完電影就愛上這個角色,就算沒有也印象深刻XD。

R2

首集星際傳奇我是百看不厭,也是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集,第二集的超世紀戰警雖然不難看,片中也解釋到雷迪克的身世背景,但劇情缺少人對抗外星怪物戲碼,這部分讓我相當失望 (好在第三集重回首集風格XD)。

馮迪索這次是第三度飾演雷迪克,本片回到星際傳奇的風格,貪婪的賞金獵人以及雨天出沒的嗜血異形,雷迪克面對獵人與怪物時身手依舊不凡,幾次雙方交戰都非常刺激熱血。劇中不少段落有向首集致敬的味道,整體來說是一部特效與娛樂兩者兼具的成功續作,個人建議看過一、二集再去看第三集,不然劇情你會看的霧煞煞。

R3

R4

版主OS:看到A組的獵人老大被雷迪克用腳踢飛刀,將腦袋一分為二的片段,跟第二集雷迪克用鐵茶杯殺人一樣震撼XD。

個人的系列排名:

第一名:星際傳奇 (第一集) > 9分

第二名: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第三集) > 分數請看最下面XD

第三名:超世紀戰警 (第二集) > 7分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