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8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塞斯是巴托克公司的科學家,他發明一種可以將物體轉化成電波傳送的高科技機器,某一天,塞斯把自己的身體當作實驗品,但他沒注意到的是實驗過程中飛入一隻蒼蠅 ...

1

本片由大衛柯能堡執導而且是舊片重拍,電影的劇情以當時來講算是相當經典,賣點就是看男主角如何從人類慢慢轉變成蒼蠅怪物,塞斯實驗前與實驗後的性格差異也是值得讓人深思的課題,劇中的化妝技術非常了得,還獲得當年的奧斯卡最佳化妝獎

2

這次重看變蠅人是第五遍了,噁爛的力道依舊,當初這片會吸引我的主因是它的電影海報,海報上有一台詭異的機器,門口伸出一隻人手和一隻蒼蠅的腳。除非是像我這種可以接受重口味的影痴,不然千萬別邊吃東西邊看本片啊,不然你吐出來的東西絕對不輸變蠅人XD。

版主OS:蜘蛛人和變蠅人同樣都是人與昆蟲基因融合的成功例子,怎麼彼得帕克變成超級英雄,而科學家塞斯卻成了噁爛怪物XD (喵的,幸好當初飛進去是蒼蠅,換作是蝙蝠,男主角可能主演蝙蝠俠)。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