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0

導演:保羅范赫文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頂尖科學家在地下高科技實驗室進行有關生物隱形的研究,動物隱形實驗成功後,組長賽巴斯汀決定身先士卒,親自做人體試驗。賽巴斯汀隱形後,這段日子他發現隱形好處多多,他為了保住隱形能力,決定一一殺死組員滅口 ...

1

這部整體上還不錯看,版主三不五時會拿出來回味,凱文貝肯飾演的透明人有把那種邪惡的感覺給詮釋出來,從一開始的摸奶到後面強暴女鄰居,最後計畫殺死知道隱形秘密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人性的黑暗。

2

電影的透明人特效有相當的水準,版主最愛最後的實驗室大決戰,用熱感應眼鏡搜索以及灑血包對付透明人的戲碼我個人蠻喜歡的,可惜這片的血腥度普普,倒是養眼鏡頭本片誠意十足XD。

版主OS:女主角伊莉莎白蘇十年後演出3D食人魚看的出皺紋多了不少,哎 ! 歲月不饒人呀。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