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每年春假,維多利亞湖都會湧進上萬名遊客度假狂歡,不料在一次的地震當中,將湖底震出一條裂縫,讓隱藏了百萬年的史前食人魚重見天日,飢餓的牠們準備血染維多利亞湖 ...

1

本片為舊片重拍,導演由亞歷山大阿甲來擔任,他之前的作品有魔山以及兇鏡,看過的人就知道這個導演的拍片風格,這部食人魚電影也不例外,食人魚襲擊遊客的場面可說是萬分驚悚,整部片爆血又爆肉,血腥度與娛樂性遠勝於舊版。除此之外片中還有比基尼辣妹三點全露裸泳演出,這部分造福很多男性觀眾,也讓電影的養眼分數增加不少XD。

2

本片在國外拿到不少好評,以一部物變片來說相當難得,看完這部片不禁讓人想起同類型的作品大白鯊,這部電影雖然沒有大白鯊經典,但整體成績以我個人感覺已經算很不錯了,值得一看。

版主OS:說到1975年的大白鯊,當年飾演海洋生物博士的Richard Dreyfuss在本片開頭演出釣魚老伯,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船上所唱的歌曲和當年演大白鯊所唱的歌是同一首,連穿著都一樣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