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Piranha 3DD)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維多莉亞湖的食人魚事件過後一年,食人魚的餘孽經由地下系統跑到鄰近的湖泊,此時有一座水上樂園剛開幕,不肖業者為了省成本抽取地下湖水,把食人魚群引入了水上樂園,結果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

換了導演續集變的不倫不類,雖然本集有成人泳池可以養眼與李麥克搞笑加持,但依舊填補不了本片的大缺點,第一集闖出的好成績全被續集弄的蕩然無存,第二集純粹就是看一堆角色做出腦殘舉動來搞笑,食人魚反成了配角。

結局那一段我快笑死,小弟弟用手機拍攝食人魚結果下一秒他的頭就被跳起來的食人魚給咬掉了 (OS:貪玩的小鬼就是這種下場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2

水虎蟒魚/龍蛇 (Piranhaconda)

影片年份:2 0 1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拍攝B級恐怖片的電影小組來到森林取景,不料卻遭到一群武裝歹徒挾持,正當歹徒準備向電影公司要求贖金時,一條條水虎蟒魚正準備獵食來大快朵頤,而這群歹徒與電影小組正是這群怪物眼中的佳餚 ...

之前看過鯊魚頭 + 章魚身的唬爛物變片八爪狂鯊,今日看到食人魚頭 + 蟒蛇身的珍奇異獸也就不足為奇了 (挖哩咧)。

這片真的是顆威力強大的超級地雷片,把版主我炸的體無完膚,戲中的人物無腦就算了,想不到這條水虎蟒魚的攻擊力還真他媽的厲害,被牠咬到的人不是剩下屍塊而已,而是完全呈現血紅色霧狀,喵的,這是被蒸發掉了吧XD。

版主評分:4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