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離奪命島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某間公司的研究團隊在一座神祕島嶼失聯,公司雇用一支傭兵小隊前往該地進行搜救,當主角一夥人抵達不久,隨即遇上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還有試圖殺害他們的恐怖怪物

逃離奪命島 (Island Escape)

一部以超自然異象為主題的靈異電影,主角們受困在一個被蟲洞能量覆蓋的小島,所有事物只進不出,島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重置。故事題材的設定算是構思不錯,可惜劇情的邏輯方面讓人摸不著頭緒,結局也是落入不斷重複的輪迴模式,直到一切修正為止 (汗)。

逃離奪命島 (Island Escape)

片中主角所遇到的敵人就是變異的自己,這群怪物懂得使用刀械與槍枝,其中戰鬥橋段大多數只有點到為止,其戰鬥氛圍的驚險指數勉強合格,整體來講這部片子的水準屬於表現一般的靈異小品,喜歡詭島加上生存戲碼的觀眾可以參考看看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