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靈 (2005).jpg

影片年份:2 0 0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艾黛兒帶著女兒莎拉來到英國的威爾斯,拜訪許久不見的老公詹姆斯,順便修補破碎的母女關係。某天,莎拉跑去岸邊玩耍卻離奇失蹤,警方展開搜索未果,當地居民告訴女主角,她的女兒有可能被惡靈帶去一個稱作「安溫」的死者黑界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陰靈 (The Dark)

電影由小說改編而成,全片的氛圍營造相當出色,充滿懸疑的詭譎風格,故事不斷導向數十年前由一個牧師引起的悲劇,無論是殉道者集體自殺、暴斃或尋死的詭異羊隻、女主角為了拯救女兒來到另一個世界,這些部分頗為令人印象深刻,劇情有點參雜少量《沉默之丘》的元素,個人覺得本片有找來一觀的價值。

陰靈 (The Dark)

很久以前某個牧師的女兒長期體弱多病,最後緩慢死去,悲痛萬分的牧師為了讓女兒復活,牧師不斷洗腦信徒們,欺騙這些男女跳下懸崖犧牲性命,如此一來可以前往極樂世界,用一命交換一命的作法。牧師的計畫成功了,不過回來的女兒卻是遭到惡靈附身,牧師打算消除女兒體內的邪惡力量,未料牧師一時疏忽,反而被惡靈殺害而亡。數十年過去,倒楣的主角一家人來到禁地,不幸遇到惡靈作祟,最後結局有來個意外轉折,只是性質屬於黑暗收尾 (囧)。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