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不是人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雙親離世的女主角奧莉維亞,她使用魔法書讓意外身亡的好友奧羅拉復活,不料某種惡魔也跟著回來,當奧羅拉的肉體逐漸被惡魔給佔據,奧莉維亞必須趕在更多人犧牲之前,想辦法阻止這件事

我的朋友不是人 (My Best Friend's Dead

一部以魔洛剋作為惡魔題材的恐怖片,雖然電影本質上屬於黑色喜劇,遺憾劇中笑點大多數不合我的胃口,整部戲看得我哈欠連連,故事方面對於惡魔本身沒有太多描述,主要還是以女主角和周遭朋友的人際互動為焦點。嚴格來說《我的朋友不是人》算是打發時間的妖魔小品,無聊之餘再找來看一看吧XD。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