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神魔菇 (2007).jpg

影片年份:2 0 0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兩男三女來到愛爾蘭進行採菇之旅,他們與一位菇類專家深入森林公園尋找具有迷幻效果的蘑菇,不料其中一人誤食傳說中的死神之菇而有了預知能力,詭異的事情逐漸發酵,主角一夥人開始被來路不明的持斧怪人追殺

死神魔菇 (Shrooms)

來自愛爾蘭的恐怖電影,版主當年看到海報以為劇情是人類吃了魔菇突變成怪物的物變片,結果只是我想像力太豐富,哈哈。故事情節以當時來說屬於小有巧思,劇中融合狂殺與靈異題材給觀眾享受雙拼樂趣,其中穿插已廢棄多時的少年感化院的慘劇事件增添神秘氛圍 (抖)。

死神魔菇 (Shrooms)

持斧怪人一一獵捕主角們的驚險氣氛算是有達到娛樂效果,而且本片的女性人物皆屬正妹,尤其是女主角的顏值跟身材最好,這一點替電影加了不少分數,最後劇情有來個大逆轉,此種黑暗結局的喜好程度就看個人的接受標準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