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勁的孩子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女主角與另外一對育有兩個孩子的夫妻,他們打算在山中小屋度過這個周末。在森林健走途中,這些人意外發現一處老舊廢墟和詭異深洞,未料回來之後,孩子們開始出現異常舉動,甚至想對父母痛下殺手

1.jpg

利用惡童當作恐怖要角也是好萊塢常用題材,片中沒有解釋深洞的緣由,只能推測是遠古時期就存在的超自然力量,劇中花了不少篇幅去描寫夫妻之間的破碎婚姻和理念不合,導致忽略孩童才讓魔鬼趁虛而入 ()

2.jpg

這部的詭譎氛圍尚可,賣點就是被附身的姊弟如何玩弄他們的父母,這些惡童還會露出無辜及裝死把戲,甚至表現天真無邪的模樣來嘲諷主角們,算是電影的「驚」典片段。

可惜裡面的場景侷限在兩棟屋子與簡陋廢墟,演員只有四位大人跟兩名小孩加上跑龍套的女警,看得出是小型格局,嚴格來講本片屬於一部塞牙縫的恐怖作品XD。

版主評分:5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