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心吊膽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山姆於通勤途中遭遇車禍而重傷,他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不久之後,山姆醒來發現醫院變得一片死寂,院內到處都是攻擊性極強的醫護、病患,山姆和少數生還者必須想辦法離開此地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提心吊膽 (Disquiet)

這是一部標準的美式靈異片,一群人受困某間沒有出路的醫院,這些人不斷鬼打牆,途中遇到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本片利用醫院作為主要場景,營造非凡的懸疑氛圍這一點還不錯,隨著時間慢慢推進,男主角及幾名配角的瀕死經歷也漸漸浮出檯面 (汗)。

提心吊膽 (Disquiet)

導演利用電影來隱喻許多事物,老人維吉爾、女醫師莉莉這兩位角色暗指天使與魔鬼,搭乘電梯的上下樓代表天堂與地獄,同時也意味著重生或是死亡。嚴格來講《提心吊膽》的故事情節算有點意思,整體是可以一觀的驚悚小品。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